淄博百名高青好司机受表彰

2014-10-20来源 : 互联网

10月17日,*届“高青好司机”颁奖仪式在高青交警大队车管所举行,高青县90名司机荣获“高青好司机”称号,10名被评选为“**好司机”。

17日上午9时许,高青交警大队车管所三楼视频会议室内,数百位参加评选的高青县驾驶员欢聚一堂,共同等待颁奖仪式正式开始。9时30分,*届“高青好司机”颁奖仪式正式开始,在颁奖仪式中,90位“高青好司机”以及10位“**好司机”依次颁出。

“雨季救援、爱心送考、应急救援,在或是危险或是紧急的情况下,奉献这一切的是一位文弱女生。她把好司机的责任,用赤诚的爱心融化蔓延,让温暖充满人间。春风化雨,不能惊天动地,却能打动人心!高青*美女司机,她当之无愧!”这是**评审组给获得*届“高青好司机**好司机”中**的一位女司机李孝伟的颁奖词。

对于获得“**好司机”这项荣誉,李孝伟说:“能成为*届‘高青好司机’一员,特别是作为一名女司机,我感到很自豪,在下一步的生活中,我将以身作则,严格遵守交通法规,同时还要带动身边的同事、朋友,做到安全出行、文明出行,为道路交通安全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届“高青好司机”评选活动是由高青县委宣传部、高青交警大队联合发起,由县文明办、交通运输局、广播电视局、大众网淄博站、淄博市车友协会协办,自今年8月11日开展以来,报名人数达5127人,*终活动组委会从5127名报名司机中,审核出241名**司机,并**至大众网和淄博车友会**,进行网络投票,网络投票数超过40万票。

活动组委会邀请了4位评审员组成**评审组,对报名的好司机进行**评审。活动组委会通过网络投票占总成绩40%,**投票占60%的比例,进行评分,成绩排名前100名的被评为“高青好司机”,其中前10名获得“**好司机”称号。

高青交警大队民警翟峰告诉记者:“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弘扬了现代文明交通理念,提升了全县的交通文明素质,充分发挥‘高青好司机’模范示范作用,能够弘扬司机职业道德,传播和谐交通正能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