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妙龄少女误信中奖信息

2014-10-20来源 : 互联网

“我被骗了,我给他汇了7000元*,我再给他打电话,他的手机就一直关机……”10月16日,家住高青县黑里寨镇的18岁的小郑在父亲的陪同下,来到黑里寨派出所报了警。原来在张店区某美容美发店打工的小郑,贪恋骗子虚构的“16万元奖金和苹果笔记本电脑”,不料掉进骗子的圈套,被骗7000元。

14日,小郑收到一条短信:您的手机号已被某网后台系统抽选为二等奖,已获奖金16万元和苹果笔记本电脑,请进入某网站填写信息领取。

小郑经常在某网购物,看到短信后很快就相信了中奖信息。小郑马上用手机登录短信上的网站,网站主页显示了一条跟手机短信内容一模一样的中奖信息。小郑按网站上的提示,填写了姓名、身份证号、手机号、银行卡号等个人信息。提交信息后网站显示了一个领奖协议,即在领奖前必须先交纳7000元手续费,****后手续费全部退还。

刚提交好信息的小郑很快接到了一个电话,电话那头的陌生男子要求小郑15日交齐手续费,否则将向**起诉小郑违约。不懂法律的小郑轻信了男子的话。下午,小郑在张店某邮政储蓄网点,先后两次向陌生男子提供的账号共汇款5500元。

还剩1500元该怎么办呢?想16万元想红眼的小郑立马请假回了家,找到村里的朋友借*。听闻了风声的小郑父亲善意提醒她小心上当,小郑则谎称是为了交“理发师培训费”,这才瞒过了父亲。

15日下午,小郑在高青县黑里寨镇邮政储蓄网点把向朋友借的1500元,再次存入陌生男子提供的账号。可当小郑打电话给那个号码时,对方的手机再也打不通了。小郑这才意识到自己是被骗了。第二天,小郑和父亲报了警。目前,案件在进一步调查中。

警方提示:短信中奖信息中要求汇款是常见的诈骗类型,在收到此类信息后,一旦涉及汇款信息,一定要保持清醒头脑,切勿贪财,以免上当受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