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凡诗洗化用品有限公司姚来新

2014-10-20来源 : 互联网

济宁凡诗洗化用品有限公司。该公司成立于2009年5月,为个人*资贸易企业,年营业收入100万元,年税收0.5万元,带动就业人数15人。公司组建以来为全区创业氛围的营造和商贸市场的发展做出了****。其主要事迹有:一、认清洗化市场前景,明确企业发展宗旨。受经济强劲发展的支撑,中国的洗化用品市场健康发展,年增长率达8.4%,洗化用品零售额的增长超过50%。济宁位于鲁苏豫皖四省结合部,是连接华东与华北、中原与沿海的重要交通枢纽,优越的地理位置、悠久的孔孟文化造就了济宁自古以来的繁华之景。1992年成立的济宁高***产业开发区,经过十多年的发展,综合实力位居全国同类高新区**,综合投资环境评价在国内名列**,经济繁荣,商贸市场广阔。由于公司就坐落在高新区这片改革发展的热土上,所以公司组建伊始,就明确了“提供**洗化产品,服务全区经济发展”的企业宗旨。目前,公司共经销中外**厂商30余家,经营品种200余个,优异的产品质量,周到的售后服务,得到了广大顾客的认可。二、秉承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为企业发展打下基础。作为失地农地,高中毕业的姚来新时刻怀有到个人创业求发展的迫切感。在综合分析市场现状和自身情况后,他做出了进军济宁洗化用品市场的决定。想法一出,姚来新便着手进行公司成立的各项准备工作,经过一番努力,济宁凡诗洗化用品有限公司于2009年5月正式成立。万事开头难,公司成立之初,经历了一段无业务无顾客的苦日子,穷则思变,此时的姚来新坚定信念,**进取,不断地跑市场、联系客户,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姚来新收获了创业以来的**桶金,为企业的继续发展铺开了道路。三、积极进行实践探索,企业发展成效显著。凡诗洗化用品有限公司2009年5月成立以来, 经过一年多的努力,摸索并走出了一条厂商——公司——顾客“三位一体”的发展新路子。市场反响较好,经济和社会效益非常显著。四、加大学习培训力度,员工素质不断提高。凡诗洗化用品有限公司成立以来,在巩固企业发展、扩大规模的同时,注重加大学习培训力度,通过强有力的学习和培训,切实提高员工的能力和素质。公司先后与多所学校和机构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定期或不定期的聘请**对员工进行集中培训,讲解新产品引进以及市场销售等方面的知识,还组织员工进行参观学习,交流成功经验等。今年公司业务的发展将在原有基础上再上新台阶,力争为推动全区洗化用品商贸行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