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奎文机关小区多次遭窃

2014-10-20来源 : 互联网

16日,家住奎文机关小区的冯女士反映称,14日起床后,她发现家里被翻了个遍,家中的笔记本和挎包等物品不翼而飞。小区内的多名居民向记者表示,近期小区内已经发生多起被盗事件。对此,物业表示,他们已申请奎文公安分局大虞派出所在小区设置巡逻点。

反映

睡觉时家里被偷

近日,家住奎文区福寿东街与新华路交叉口附近的奎文机关小区的冯女士遇到一件烦心事,夜间她家里遭到蟊贼“光顾”,被翻了个遍,其中一些贵重物品被偷走。“这些贼太猖狂了,家里有人也敢入室偷东西。”冯女士告诉记者。

14日早上,冯女士起床后,眼前的一幕让她大吃一惊,家里很多物品的位置发生了变化,她意识到这是遭贼了,检查物品后,发现笔记本电脑不见了,另外,6个挎包也被偷走,里面有她的身份证、户口本等证件。

随后,冯女士发现家中只有洗手间的窗户开着,窗台上有脚印,小偷很可能是从洗手间的窗户进来的。冯女士说,她住在小区三号楼三楼,小偷竟然能爬上来,这让她感到十分后怕。

14日下午,冯女士从家里出来后,在单元楼门口发现了自

己的两个包。“挎包是小偷扔的,里面有我的银行卡,但是没有身份证和户口本。”冯女士告诉记者。

事发后,她想找物业查看监控,但是物业工作人员称,三号楼门前的监控探头坏了,因此无法查看。无奈之下,冯女士只能报了警。

居民

纷纷安装防盗窗

记者采访得知,该小区是老小区,*近一段时间,已经发生了多次被盗的事件。为此,不少居民在门窗上安装了防盗窗。“虽然现在气温下降,但很多居民仍开着窗户睡觉,这让小偷有了可乘之机。失窃的楼层多在一楼至三楼,小偷很可能是沿着墙壁外侧平台进入了居民家里。”该小区另一名居民王先生说。

在该小区三号楼一单元记者看到,为防止小偷进入,二楼一家住户窗外侧安上了防盗窗。“前几天这户刚遭了贼,没想到,紧接着三楼也被盗了。”王先生说,正因为如此,现在他和老伴睡觉都不敢开窗户。

小区另一名居民赵女士告诉记者,就在前几天,她的邻居家也发生了被盗事件,不少东西都被偷走了。“小偷一般在夜间行窃,并且专门找开着窗户的住户入手。”赵女士说,目前,盗窃事件已经引起了小区居民们的警惕。“小区多次发生盗窃事件,希望小区保安和物业加强管理,尤其是在夜间提高巡逻密度。”赵女士说。

物业

正协助警方调查

一名正在小区传达室值班的保安称,他也听说小区内发生了多起失窃事件,现在晚上有值班的保安,在小区里巡逻。“小区里安装了摄像头,但是一号楼和三号楼前的摄像头出现了问题,所以无法查看当时的监控录像。”这名保安告诉记者。

随后,记者来到小区物业办公室,一名张姓工作人员表示,关于小区安全,他们做了很多工作,并在小区楼宇门旁贴出了提示。“居民家失窃后,我们都会到现场查看,并且会协助警方进行调查。”该工作人员说,物业已经向大虞派出所提交了申请,希望在他们小区设置一个巡逻点,加强夜间巡查力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