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14家单位获政府奖励

2014-10-20来源 : 互联网

10月15日下午,受中国海上搜救中心、山东省海上搜救中心委托,烟台海事局向烟台东顺海上旅游公司、烟台海顺旅游公司、蓬莱港集团、龙口港集团等14家单位共发放19.6万元的资金,以奖励在海上搜救工作中的****。

据介绍,社会救助力量是海上救援的重要渠道和补充。2013年以来,仅烟台东顺、海顺两家旅游公司,就累计出动船艇81艘次,共救起溺水人员95人、遇险船舶8艘。其中,溺水人员多以投海、游泳、钓鱼的遇险人员为主,乘橡皮筏漂向远海遇险情况有上升趋势。

据了解,海上搜救奖励资金是由交通运输部及山东省**分别设立的,用于奖励海上搜救工作中做出****单位,旨在弘扬生命至上、救危济难的大爱精神,鼓舞和引导社会救助力量积极参与海上搜救行动,是推动专群结合的海上搜救机制不断完善的强力举措。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