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利津:城区供热收费工作开启

2014-10-20来源 : 互联网

近日,记者从利津县城市供热有限公司了解到,2014-2015年度城区集中供热收费工作准备就绪,银行缴费系统于10月15日正式开通,居民住宅23元/平方米,非居民住宅32元/平方米。

按照属地管理的原则,2014年11月15日前,各行政事业用热单位、已办理入网手续的商业用户到县城市供热公司签订《供用热合同》,根据合同约定,由本单位(或产权人)负责将包括办公及自建居民住宅用热费一并收齐后到供热公司缴费大厅或供热公司银行账户缴费。对于各居民公共住宅小区,由县城市供热公司委托物业管理公司通知收费服务,居民可到物业公司查看《热用户缴费明细表》进行缴费信息确认,记住缴费代码,然后到利津农村商业银行城区各网点或县城市供热公司缴费大厅,报出缴费代码或姓名、详细住址都可以进行缴费,也可以持上年度缴费收据到银行直接缴费。无物业管理的原改制企业住宅区及零散小区:居民可以查看张贴公示于本小区的《热用户缴费明细表》,仔细核对本人的缴费信息,记住本人的缴费代码、住址、姓名,然后到利津农村商业银行城区各网点或县城市供热公司缴费大厅,报出缴费代码或姓名、详细住址都可以进行缴费,也可以持上年度缴费收据到银行直接缴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