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起烟台两大菜市场整治

2014-10-20来源 : 互联网

10月21日起,存在20多年的四马路上的马路市场将**退路进厅,烟台东山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以及该街道城管中队执法人员将在四马路、三马路等五条道路、街巷上严密巡查,采取严防死守的方法,禁止经营业户在路边摆设摊点。此外该街道督导对进德农贸市场完成整*改造,为业户和周边居民提供干净、整洁的经营和购物环境。

昨天上午,烟台东山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来到烟台芝罘区四马路,向沿街摆摊的业户发放了《致四马路、三马路及周边街巷占道经营摊点、临街商户的一封信》,通知业户自21日起将对四马路及周边街巷的市容市貌进行综合整*。

烟台东山街道办事处相关负责人介绍,由于种种原因,四马路及其周边长期存在马路市场,虽然方便了市民买菜、购物,但堵塞交通、卫生脏乱差、噪音扰民等问题日益凸显,特别是**车的增多致使交通拥堵更加严重,已成为城市的“痼疾”。此前,曾对马路市场进行过整*,但又再次反弹,且规模越来越大,市民的不满和投诉也越来越多。此次综合整*将**取缔四马路及其周边的马路市场。

根据《山东省城镇容貌和环境卫生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东山街道与城管等部门联合制定了四马路、三马路及周边街巷市容市貌管理措施,摊点经营者必须实行退路进厅,进入室内经营,禁止占道经营、店外经营;道路两侧和社区内的商铺不得在店外摆卖商品,不得向外延伸占用公共道路摆放物品;道路两侧及居民小区内不得停放“僵尸车”,不得利用车辆占用公共停车位进行经营活动,一经发现,将进行强制拖离。

此前,烟台东山街道办事处在市交警一大队、芝罘公安分局、芝罘区城管局、区商务局的支持下,对四马路及其周边的“僵尸车”进行了清理,其中就包括利用“僵尸车”搞经营的车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