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一打工仔偷网吧主机配件

2014-10-20来源 : 互联网

10月16日15时许,在城阳棘洪滩辖区南万某网吧里,一名男子再次伺机盗窃电脑主机里的配件,被正在查看监控的民警识破,当场被逮了个正着。

当天,棘洪滩派出所接到网吧****称,自己网吧里的一台电脑主机里的配件被偷。经民警调取监控查实,10月14日16时许,一名男子来到网吧在该主机座位上逗留过,期间,男子出去过一趟,十几分钟后又回来过。民警从监控锁定了该男子有嫌疑。

正在民警展开排查时,突然一个熟悉的身影出现在网吧里,一名男子进入网吧,一样的穿着打扮,“这不就是嫌疑人吗”?眼尖的民警断定。民警几步来到男子身旁,亮出警察证件,男子见到警察,没等民警询问,惊慌失措**脱口而出“我没偷东西”,此地无银三百两,民警将男子当场擒获。

据男子介绍,自己姓魏,10月14日16时许,他来到该网吧,发现这家网吧的电脑主机没有上锁,魏某看见主机里面有一些电脑配件,就想把这些配件弄出来卖了换点*花。魏某从网吧出来后,先是从路边捡了一根铁质烧烤签子,又到了路边一家手机店,以修自行车为名借了一个小螺丝刀,然后返回网吧里。因为魏某坐在二楼靠近窗户的地方,位置偏僻,当时也没有什么人,他就把一台电脑主机里面的配件给卸了下来,然后把这些电脑配件放在一个黑色的塑料袋里,快速离开了网吧。

经审讯,魏某,今年24岁,山西省平顺县人,2014年来城阳打零工。魏某将偷得的电脑主机配件送到一家手机店说要维修,**告知配件比较陈旧,维修费挺高,不值当修了,魏某借此将这些配件以50元的价*卖给了手机店,正当魏某想再次作案时落网。目前,魏某因盗窃已被城阳警方*安拘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