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职业学院获汽车专业技能赛一等奖

2014-10-20来源 : 互联网

近日,第四届“中锐杯”全国职业院校汽车专业技能大赛在辽宁装备制造职业技术学院成功举办。东营职院获全国职业院校汽车专业技能大赛一等奖。

大赛由全国机械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机械工业教育发展中心、中国汽车流通协会主办,来自全国50多所院校的93个代表队参加,共设中职汽车销售赛、高职汽车营销赛、高职汽车故障诊断与排除赛、高职二手车鉴定评估四个赛项。经过两天激烈角逐,东营职业学院汽车技术服务与营销专业学生武品品、邵鑫荣获汽车营销赛一等奖,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专业学生贾宪斌、张刚获汽车故障诊断与排除赛三等奖,实现了学校汽车专业获全国竞赛一等奖的突破,标志着学校汽车技能教育进入了全国**方阵。

大赛同期召开了中锐教育集团职教联盟高峰**,近20所职业院校的**齐聚一堂,共同就职业教育改革、职业教育集团化办学以及深度校企合作等论题进行探讨,各校**共同签订了职业教育联盟协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