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市突出特色建设森林城市

2014-10-20来源 : 互联网

为进一步改善生态环境、建设生态文明,潍坊市在国家森林城市创建工作中,不断创新思路,着力在提高绿化内涵和质量上下功夫、求实效,努力让森林走进城市,让城市拥抱森林。

在体现区域特色上下功夫。城区休闲游憩绿地建设,要在景观视觉和文化内涵上,更多体现和反映潍坊文化底蕴;主要街道绿化和街头公共绿地,要求精求美求新,做到一路一景、一点一品;居住小区和单位庭院绿化,要充分调动机关、社区、居民、企业等各方面积极性和**性,不断提升绿化水平。在提升绿化档次上下功夫。主要道路、水岸、林网和森林生态廊道,要按照树种多样化、良种化的原则,注重多树种混植及合理搭配,打造树有高度、林有厚度、绿有密度的城市森林景观。在科技支撑上下功夫,大力开展森林资源和生态功能监测、湿地保护、森林营造、管护更新等方面的研究和技术**,推动城市森林体系健康发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