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创业人物之于美娟(四)

2014-10-20来源 : 互联网

下一步打算办个屠宰场

2012年,不仅实现了项目**,更为可贵的是,于美娟积累了不少的经验,总结出了自己的一套养殖思路,对于以后的发展思路很清晰,做到了心中有数。

“现在有56只母羊,过几天我准备再进一百只小羊。只要羊好就不愁卖,销路根本不用自己操心,海阳当地就能消化。别说进超市和市场了,就是海阳当地农村大集,就能包了我的羊。”对于将来,于美娟还有更大的计划。 “我打算继续筹资,扩大养殖规模,等发展到3000只以上,就可以自己办个屠宰场。将来如果规模更大的话,我也想成立个羊肉的肉食品牌,像龙大、喜旺一样成为烟台人家喻户晓的羊肉品牌。”于美娟说,但是事情要一步步做,于美娟打算在缩短母羊哺乳期和改良饲料上下工夫;她还准备用青储和氨储的方法储存青草等,让羊儿在冬季也能吃上丰盛大餐。

“真正的强者,善于从顺境中找到阴影,从逆境中找到光亮,时时校准自己前进的目标。”祝愿于美娟的“羊倌”创业越做越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