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创业人物之于娜(三)

2014-10-20来源 : 互联网

柳暗花明

于娜给自己的烘焙馆定位为年轻小情侣,由顾客自己动手,参与制作。2012年7月份,于娜盘下一个店面并着手装修,以黑白为基调,突出时尚感。她不像其他创业者那样急着开业,她要自己动手,对每一个细节都用尽心思,力求**,从设计、买料、监工都是亲力亲为。这种创业的艰难,对于一个女同志来讲,是很不容易的事。“亲戚们都以为**不**,买东西时都买能活动的,准备等我不干了好搬走。”于娜笑着说。但是于娜乐在其中,对于未来,于娜充满了信心。2012年11月,于娜的“润心蛋糕坊 ”正式开业了。但是创业没有像预期中的那么顺利,开业后一个月内没有几个顾客上门,生意冷冷清清。年轻的消费者,根本就没有人来,满怀希望的开了自己喜欢的店,却得不到消费者的认可,此时的于娜感到很茫然。

2013年2月份,于娜找到了龙口市公共就业服务中心,说了自己想做烘焙馆但却没做好的现状。得知情况后,龙口市公共就业服务中心马上对她进行了扶持组织创业**志愿团给她起草了“润心蛋糕坊”创业计划书,他们调查后建议于娜定位调整到亲子。现在社会,家庭多是*生子女,都舍得花*,于娜调整了自己的顾客定位。有了新的经营方向,在就业中心**的指导下,于娜又把店面进行了重新装修,换成卡通式风格,多了卡通图案的小包装盒,增加了透明的大操作台。**的环境,迎来了小店的**位客人,蛋糕制作下了,小朋友非常开心,都不愿意走,这让于娜重新有了信心。很快,一批批小客人接踵而至,各种颜色的点心和五颜六色的蛋糕制作,深深吸引着孩子们,他们在自己创作**里,展开了无穷的想象,勾画出了一幅幅自己心中的画图。润心蛋糕坊在龙口有了知名度,“别的蛋糕店不让自己做,润心蛋糕坊让自己做,还耐心的教”“像孩子过生日,家中老人过生日,我都会领孩子过来,亲手体验一下动手的乐趣”孩子们、家长们如是评价。为了让来过的客人留下美好的记忆,于娜还在店里开辟了有纪念意义的照片墙。由于她专业过硬,经营得当,待人真诚,前来体验的顾客都一致称赞,随着她不断开发新产品,顾客带顾客,她的生意是越干越红*,小小蛋糕房日销量千余元,短短4个月的时间,就还了2万元的借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