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创业人物之于娜(四)

2014-10-20来源 : 互联网

回馈社会

在**志愿团成员对于娜进行了跟踪服务的同时,就业服务中心还在资金上对于娜进行了帮扶,给予了2000元的***创业补贴和5000元的创业场所租赁补贴。“虽然创业很累但每天都很开心,回家后倒头大睡,感觉特别好,我准备再申请**的小额担保贷款,扩大店面,把这当一项事业来做好。”她说,她经营的不是一种食品,而是一种文化、一个过程、一种体验、一次聚会。在创业中,于娜找到了自信,充满了活力,得到了回报!

于娜知道,如果没有**的帮助,她不会这么轻而易举的成功,不会这么快从阴霾的心境中走出来;如果没有顾客的认可,她的烘焙馆不会这么红*。她坚持做到重视产品的质量、卫生和安全;在价格上不欺骗消费者,做到物美价廉,实现薄利多销。创业稍见成效的于娜不忘回报社会在今年龙口报社组织的“小学生记者团”活动中,她无偿赞助6000余元的食品,得到大家交口称赞。“我要再开几家连锁店,让润心坊在龙口大地开花结果,让更多的人来我这里就业”。这是一个普通下岗女工的心里话,也是她宽广胸怀的体现。润心坊,名如其事,创业就像甜蜜的烘焙香气润色了于娜的人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