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创业人物之于美娟(一)

2014-10-20来源 : 互联网

冬日里温暖的阳光下,她向北面的小山上眺望,她的羊棚就在那座山上。几十年前,她的父亲也是从这条小路上赶着羊儿到山上去吃草。如今,这位原本在烟台从事证券工作的女白领,因为心中一份“想单干”的梦想,回到了村里,走上了一条在外人看来无法理解的“羊倌”道。她就是于美娟,一个用自己的行动向我们诉说故事,用自己的双手开辟美好明天的美丽姑娘。

打工不如自己闯

于美娟,1986年生,海阳市发城镇姜家涝泊村人。2007年从烟台职业技术学校毕业后,到了烟台铁通做业务员,几年下来业绩不错,一直做到业务主管,工作算是稳定,待遇也不错。没成想,2010年她所在的业务部要搬迁到济南,于美娟是没有理由离开的,她有太多的家庭责任扛在肩上:父母都是老实巴交的庄稼人,父亲因为多年前的车祸常年疾病缠身,10多岁的弟弟要上学,一家人生活、父亲*病、弟弟上学,这些担子都落到了刚毕业的美娟身上。在朋友的**下,辞职后的于美娟应聘到了烟台市龙宇投资证券公司工作,聪明自强的于美娟很快适应新的工作,给客户介绍**、证券等投资理财产品,业务考核一直在公司的中上游,每个月能*3000多元,轻松稳定。但是于美娟还是不满意,在工作中接触到很多大客户都是企业家,看到他们创业的成功,于美娟也心动了。“我也想当**”,于美娟觉得,给别人打工不如自己闯,她决定选择辞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