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创业人物之于娜(二)

2014-10-20来源 : 互联网

立志创业

失业后于娜参加了人社部门组织的创业培训班,经过培训她萌生了创业的**。她想自己还这么年轻,又有技术,要重振旗鼓,做点有意义的事,便开始留意选择创业项目。由于是学食品专业的,和朋友出去时,于娜经常烤点小点心。一次和朋友爬山时,朋友说,“真好,要不你就开一个这样的店”。朋友的一句话,仿佛惊醒了梦中人。后来,朋友又带她走进了上海的手工烘焙馆,这个在大城市非常流行的行业点亮了于娜的创办烘焙馆的想法。于娜动心了,她先上网查看类似的资料,随后辗转珠海、广州、济南,考察类似的店铺,每到一处,她都像一个普通顾客一样,亲自动手感受一番。于娜下定了决心要开一家自己的烘焙馆,自己食品工程专业,有先天优势,又爱好制作美食,在教人做美食的过程中还能感受到快乐。对于她的创业梦想,得到了家人的同意和支持,“哪怕这个店不**,只要她高兴,怎么着都行”,“赔了也没关系,只要她开心快乐,就当是省下医药费了”,家人这样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