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创业人物之安建国(二)

2014-10-20来源 : 互联网

创业路上的阳光雨露 正像那*歌词一样“心若在梦就在”。一直怀揣创业梦想的安建国没有放弃梦想,2010年3月在烟台动漫基地创建动漫公司,烟台创业一切从头开始, 2011年他参加了开发区人力资源和社会**局的免费创业培训,老师生动、实在、分析让安建国看到了创业成功的曙光,开发区人社局还专门为配备了创业**提供量身打造的跟踪服务,促成了安建国与吴静、王庆功等人的合作。利用媒体对他的企业信息和宣传资料进行立体宣传,扩大了公司的知名度。借助开发区**提供的创业平台,安建国可以说是如鱼得水,公司也开始走上了正轨。安建国目前专注动漫的源头,从制作为主走向了原创。他认为做动漫设计,就一定要有创意,一定要弄出有新意的东西来。而奇思妙想正是他的优势,烟台创业成为了他人生的第三次转身。烟台创业这次转身,安建国的两个剧本在国家广电总局公示,为烟台市引进了列入国家十二五规划第五名的文化项目——北极星钟表、张裕酿酒厂、招远金矿等纪实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