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女司机刹车不及

2014-10-20来源 : 互联网

19日下午,在市区凌云路与菱花路交叉口西侧发生一起车祸,一辆白色小轿车撞上一辆35路双层公交车后不幸“毁容”,不过幸好轿车车主及公交车乘客均无人受伤。

当日下午3时记者来到事发现场,只见一辆双层巴士和一辆白色轿车一前一后紧挨着停在菱花路北侧,而白色轿车则狠狠地撞在了公交车的左后方。由于撞击力度较大,公交车尾部已经向里凹陷了一大块,而小轿车更惨。整个车头部位已经**扭曲变形,车前盖也像“小山”一样高高隆起,前保险杠更是**脱落,掉在地上,车灯也已经发生破碎。记者透过车前盖注意到,该车内部主要设备均已经发生严重移位和变形,地面上也分布着大量的玻璃碎片。35路公交司机告诉记者,事发时他正在靠站停车,可是站上的乘客还没上稳,就感到后面一记重重的撞击,整个公交车瞬间向前移动了接近两米,车上的乘客也发出一阵阵尖叫和惊呼。“当时我就意识到事情不妙,赶快打开车门下来查看情况,就发现这辆小轿车把我们给撞了。”公交驾驶员说道。面对公交车司机,负责驾驶白色小轿车的女性驾驶员也一脸委屈,“当时看见前面的公交车停车,我也准备停车,可是还没来及刹车,我就撞上了。”虽然事发现场十分惊悚,但是好在双方驾驶员及公交车内乘客均没有任何伤害。目前两车驾驶员已经商讨具体处理事宜。

在此,记者也提醒广大驾驶员,阴雨天气驾驶机动车一定减速慢行,同时认真观察路况及周边车辆运行情况,尤其注意大型车辆的行驶方向。此外,驾驶过程中一定要专心致志,不可分神,以免发生交通意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