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男子将爱车借朋友被抵押

2014-10-20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家住济宁城区的李先生被朋友请求借车一用,出于好心李先生把车借给了他,可没想到这一借自己的车就再也没拿回来。

据李先生自己说,朋友把自己的车给借走了,可是迟迟没有归还,*近这位朋友打电话居然说他将车抵押了出去,一听这话李先生着了急。

明明是借的自己的车,怎么能随便抵押出去呢,*让李先生感到懊恼的是当初借车的时候,因为觉得关系不错,所以也没有写借条。

好心好意的把车借给他,竟然拿车去抵押,这可把李先生的心伤透了,但是让李先生不解的是当时车辆的相关手续都在自己手里,仅凭一个驾驶证和行驶证怎么就能够抵押呢?带着这些李先生多方查找,终于在前土城街的一处小区内找到了自己的车。

据了解,车是借给他朋友*的人停在这里的,随后我们跟随李先生找到了这位借款人。原来这位借款人也被骗了,由于没有办法联络到李先生的朋友,为了避免损失他不愿将车归还。现在朋友找不到车也没法开,无奈的李先生已经决定向公安机关寻求帮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