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18岁少年不足一年行窃13起

2014-10-21来源 : 互联网

近日,五莲县公安局城北派出所民警在开展“三联三访”工作中得悉,辖区大郭村及附近村居群众家中有被盗情况,因涉案价值较小,当事人多未**,派出所民警获悉后高度重视,迅速展开了调查摸排,很快锁定了嫌疑人赵某并将其抓获归案。

安女士是洪凝街道大郭村村民,案发当日她带着孩子外出,回到家时看到大门敞开,家里被翻得乱七八糟,屋里的电脑也没了,其它东西也被偷不少。

随后的几天里,大郭村又有几户村民相继被盗。被盗物品有电脑、相机、手机等电子产品以及花生油等物品。城北派出所民警得悉这一情况后,立即展开了调查摸排。

民警在走访摸排的过程中,通过村民们的口中得知有一个长头发的年轻人经常在村里徘徊,形迹比较可疑。了解到这种情况后,民警对周边的村庄加强了巡逻。民警通过摸排获得的信息,结合发案情况,与前几起案件进行了串联,初步锁定了嫌疑人。

9月27日下午,当民警巡逻至大郭村时,发现一男子与先前掌握的犯罪嫌疑人的体貌特征相像,于是将他传唤至派出所内进行进一步的审查。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赵某,现年18岁,高泽镇人,租住于洪凝街道大郭村。现已查明,自2013年11月份以来,他先后入室盗窃作案13起,盗得笔记本电脑3台、台式电脑2台、平板电脑1台、数码相机1部、手机2部、现金3000余元 ,花生油、月饼、饮料等食品一宗,涉案总价值2万余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赵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