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地恋男子为情割腕

2014-10-22来源 : 互联网

异地恋多年,只因一个电话双方言语闹矛盾 ,女友扬言要分手,正在喝酒的城阳务工男青年小刘(25岁,山东临沂人)一怒之下情绪控制,当场敲碎酒瓶,并狠狠地割伤向自己的手臂,在城阳分局110民警和120的及时救助下,小刘被送到医院也得到了及时救*。

10月20日17时许,城阳分局夏庄派出所接指挥中心指令称:在夏庄街道某KTV歌房包间内,一名男子酒后用破碎酒瓶捅伤手臂自残,情况十分危机。接报后,夏庄派出所民警在联系120急救的同时快速赶到现场。

进入现场后,民警发现一男子躺在包间内的沙发旁,手臂鲜血直流,民警立即上前查看情况,该男青年一身酒味,稍稍有意识,一直嚷着“我不活了,某某来生再见”,情绪波动很大,民警一面对其进行劝解,一面在店主的帮助下,临时找来布绳扎紧当事人大臂,进行紧急止血,同时拨打了120。

经询问民警得知,今**午,小刘和女友通电话时发生言语冲突,女友扬言要分手,小刘一下午不停喝闷酒,酒后两人再次通话,女友铁了心闹分手,正当大家在喝酒唱歌时,突然见小刘拿起啤酒瓶、敲碎瓶底,在大家还没缓过神的功夫,就发生了自残的事儿。

民警协助120救助人员,对小刘进行简单包扎后,哄着不听劝的小刘上了救护车,为防止当事人继续“闹悬”,民警也跟着进入了救护车内。到达医院后,小刘有些醒酒了,医生在急救室紧急处置,发现小刘伤势较重,筋腱断裂、肌肉损伤严重,前后缝合了40余针。

小刘苏醒后,民警经过一个小时的劝解,小刘终于释怀心里压力,称遇到问题不会再随意轻生了,一起闹“**”事件被民警及时化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