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发布水产养殖环境评价一类名单

2014-10-22来源 : 互联网

20日,记者从威海市海洋与渔业局获悉,威海市有156家水产企业荣登全市*批水产养殖场、育苗场、渔港码头环境评价一类单位名单榜,其中,水产养殖场67处、水产育苗场65处、渔港码头榜24处,分别占总数的12.5%、30.9%和12%。

2013年,威海市海洋与渔业局在全国****《水产养殖场、渔港码头环境卫生管理规范》,制订规范标准,并在全市2000多家养殖场、150余处渔港码头开展集中整*活动。今年4月份,在集中整*的基础上,又在全市700多处水产养殖场、育苗场和200多处渔港码头,开展了水产养殖场、育苗场、渔港码头环境分级评价工作。经过多轮**、考评,*终确定了山东好当家海洋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等67家水产养殖场,威海长青海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65家育苗场,赤山渔港、沙窝岛渔港等24家渔港码头作为环境评价一类企业。

据介绍,获得环境评价一类企业资格的单位,将在政策支持、资金支持、项目申报等方面享有优先权。同时,威海市海洋与渔业局还将对一类单位实行动态管理,在今后的考评中达不到标准的,将予以降级,实现能上能下,促进水产养殖场、育苗场、渔港码头环境卫生整*工作落到实处。力争用2到3年的时间,使全市水产养殖场、育苗场和渔港码头环境得到全面改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