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荣成全力发展休闲渔业旅游

2014-10-22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以来,威海荣成市海洋与渔业局紧抓省市发展休闲渔业旅游的有利契机,采取四项措施,鼓励引导企业进一步加快发展步伐,提升档次水平,推动全市休闲渔业旅游实现跨越发展。

一是广泛宣传。先后召开3次现场调度会议,督促相关海钓基地创建单位加大工作力度。印发了《致广大用海业户的一封信》2000多份,告知用海业户关于为广大群众提供休闲海钓场所的相关规定,使用海业户充分了解政策,并积极配合。

二是完善规划。聘请专业规划设计院所***、***规划建设了西霞口、马山等7家休闲渔业**基地项目,并全部通过了威海市**评审,“十一”**周期间,7家海钓基地共接待游客4487人次,实现营业收入40.3万元。

三是争取扶持。争取上级专项资金1000万元,对西霞口、天鹅湖、桑沟湾等3个海钓基地的5家实施单位分别给予了200万元的投资补助,专项用于建设休闲海钓区生态项目。西霞口集团获批全省*家“**休闲海钓**基地”,鸿泰、赤山等7家创建单位的认定工作正在申报。

四是活动推介。10月17日至19日,在西霞口举行的山东省*届“渔夫垂钓”系列休闲海钓赛之“西霞口杯”全国公开赛,来自全国各地的28个代表队和2个韩国代表队,共计30个代表队慕名前来参赛,更是在全省乃至全国范围内打响了荣成休闲渔业旅游的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