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州邵庄镇鼓励大学生山区任教

2014-10-22来源 : 互联网

自去年开始,凡是到青州市邵庄任教的大学生教师,都享受一项特别照顾,没结婚的给一间房子居住,结了婚的给一套房子居住。据悉,这项照顾使得每年来邵庄任教的10多名大学生都能安心教学,**考虑想方设法调走。

邵庄镇位于青州市西部山区, 为解决年轻教师婚后住房之忧,使其安心扎根山区任教,邵庄镇积极府筹措资金352万元新建了青年教师公寓,该公寓楼建筑面积2513平方米,设计30户,每户83.8平方米。公寓楼于2013年11月份完工,已婚大学生教师只需缴纳少量押金便可申请入住。

在大学生教师来校报到之前,镇教管办早早就为他们每人安排了一间住房,并为他们购置了被褥、洗刷、炊具、餐具等生活用品,让他们一来到就有家的感觉。每一个宿舍安排了生活指导员,负责帮助熟悉学校环境、指导日常生活、组织开展活动排解离家寂寞,让他们心有所依。

标签: 教育 潍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