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首次月嫂见面会将于25日开幕

2014-10-22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10月25日,潍坊*次大规模、高品质的“月嫂1对1专属定制见面会”将在潍坊玛丽妇产医院举行,届时月嫂、孕妇齐聚玛丽,面对面交流,一对一沟通,按需预定,真正的达到双向选择。

如今,社会上的月嫂机构纷繁复杂,从哪里预定专业的月嫂,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月嫂,成为每一个想请月嫂家庭的头疼事,因此,**的月嫂见面会就显得尤为重要。

潍坊*次:孕妇月嫂大聚会,选择机会翻倍

应广大孕妈妈的要求及市场需要,潍坊*次月嫂见面会应运而生。这是一次月嫂的大聚会,汇集了潍坊*专业的30名钻石级月嫂,都是行业佼佼者,并且都经过了玛丽医院**亲自培训医疗护理知识,是拥有丰富护理经验与医护知识的**护理人才。

这也是一次孕妇的大福利,现场解疑答惑,您所关心的、您想了解的在这里都可以得到满意的答复,**点拨教您挑选月嫂,让您的选择更加科学合理,定会让您满载而归!

依托专业妇产医院,做专业月嫂服务

此次见面会的月嫂与普通月嫂的*大不同,就是依托玛丽医院强大的专业医护团队,让您享受月嫂服务的同时,为您的健康保驾护航。

现实中,很多月嫂是非从事卫生工作的女性,经过短期“产期** 、新生儿期**”培训上岗的,和普通的保姆没有太多的区别。面对行业内月嫂资质参差不齐的现状,潍坊*家高端港式月嫂培训基地依托专业妇产医院,结合强大的**团队、医护力量,致力打造潍坊高端且实力强大的母婴管家团队,所有玛丽港式月嫂都有严谨的培训机制,定期参加培训,不断增加专业护理知识、更新新知识,以满足市场不断变化的需求。

现场签订套餐,就送免费月嫂

此次见面会,为准妈妈们准备了营养可口的月子餐,让准妈妈们可以提前感受月子里的美味。不仅如此,还为孕妈妈准备了惊喜大礼,凡是到场的孕妈妈都有机会抽取。

另外,参加这次见面预定会的孕妈妈们,如果您签订玛丽妇产医院的套餐,就可以得到在院期间**月嫂的免费护理。专业的新生儿护理、产妇**、营养搭配,将会带给新生宝宝和新手妈咪*好的呵护。

此次“月嫂见面会”报名名额是非常有限的,希望大家能够抓紧时间,如果有意向的,可以拨打玛丽母婴学院陈校长的电话18678076057,进行报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