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供暖报停延至本月底

2014-10-22来源 : 互联网

10月20日下午,负责济南市大部分城区供暖的济南热电有限公司和济南热力有限公司先后发布通知,两大热企供暖区域的报停时间由原本的10月15日24时延长至10月31日24时。

想要报停必须具备分户关闭条件

根据《山东省供热条例》第二十六条规定,要求暂停供热的用户,应当在当年采暖供热期开始三十日前向供热企业提出,办理暂停供热手续,即用户须在10月15日24时之前申请报停。

济南热电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由于今年是**次执行新的供暖条例,不少用户并不清楚条例细节,报停截止之后,仍然有不少用户通过供暖热线咨询报停一事。鉴于这种情况,两大热企决定延长报停时间至本月底。不过,该负责人也同时提醒,办理报停的用户必须具备分户关闭的条件。

继续报停两大热企规定有所不同

上个采暖季报停的热电用户,如果在本采暖季想继续报停,用户不用电话预约,也不用再缴纳今年的报停费,济南热电客服系统会默认为热用户今冬采暖季继续报停;如果在本采暖季想开通用热,请于2014年11月16日零时前缴纳本年度全额采暖费;另外,2014年11月16日零时后用户才能确定用热的,需要用户电话开通或到热电各客服大厅填写变更单,缴纳全额采暖费后开通用热。

而济南热力辖区去年报停用户,本季继续报停的不能自动延续,需到营业网点办理或电话预约报停,用户可以选择当年采暖季报停或长期报停。选择当季报停的只限当季,选择长期报停的**供热时须办理**用热手续,用户需要携带身份证和交费信息卡到济南热力营业网点递交**供热申请,正常交纳热费即可**用热。

想报停的热电用户可到热电公司的14个服务网点或拨打电话67812319咨询办理;热力用户可到热力公司的5个客服大厅或拨打电话88812319咨询办理。今年报停将**收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