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存量房买卖有三种合同

2014-10-22来源 : 互联网

日前,全国房地产交易市场管理座谈会暨济南创新服务安居惠民工作现场会在济南召开,住房和城乡***副部长齐骥要求:“要积极推行今年新修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文本,全面推行合同网上签约制度,建立健全信息公开机制,销售现场要明示商品房预售许可证件、可售房源及价格等信息。”存量房交易管理方面,齐骥要求研究制定存量房买卖合同**文本,推进存量房合同网签备案制度。

记者了解到,早在9月中旬,济南房管局就已**《存量房买卖合同**文本》,并向社会征求意见。合同**文本分为经纪成交版、自行成交版、济南市房地产经纪服务合同(出售委托)等三个不同版本。对于购房者关注的房款交付上,除对成交价方式有载明外,对于定金交付的数额以及未来用途等做出了详细约定。在房款交割上,也列出了“资金监管交割房款”、“自行交割房款”两种方式供买卖双方选择。

此外,齐骥还表示:“今后凡是没有到房地产主管部门注册的中介机构,不论是大还是小,新还是老,房管部门所掌握网上备案的这些房源,不向其提供。要让**的中介机构,得到更多合规的房源信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