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霾神器”走进校园

2014-10-22来源 : 互联网

10月20日上午,历下区环境保护局组织济南环境保护移动宣传服务站驶进了锦屏学校,配合学校开展的环保主题的升旗仪式,与移动宣传服务站一同走进校园的还有历下区的“降霾神器”环保雾炮车,引起了学生们浓厚的兴趣。

记者了解到,在活动中学生们在环保工作人员耐心讲解下,初步了解了“降霾神器”环保雾炮车的工作流程和功效,在现场展示阶段,随着雾炮车打出的水雾,学生们发出阵阵惊呼和赞叹,随后排队登上,收到了由志愿者送出的环保宣传资料。移动宣传服务站内设有咨询台、互动区、图书角、实验区、模型区、活动展板等部分,**了学生的视野,激发了孩子们对于环保的兴趣,增强了他们的环保意识。

锦屏学校的老师认为,环保教育进校园非常有意义,能让孩子们在很小的时候就关注环保、热爱环保。培养他们的环保意识,增强他们的环保理念,也是科教兴国和素质教育中不可缺少的重要部分,看到孩子们对环保教育十分感兴趣,老师们感到由衷的高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