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公益集市10月25日开市

2014-10-23来源 : 互联网

由中华儿慈会、泰安市泰山志愿者联合会主办的“爱在金秋”公益集市即将在本周六开市,市民可以跟孩子一起参与公益活动。本次公益集市报名已经开始,分以物换物、爱心义卖、跳蚤市场等区域。

“公益集市”起源于西方,是一种由社会组织专门售卖手工制品、创意纪念品、二手物品、捐赠物品等公益品的公益形式。“中华儿慈会”在全国100个城市,通过100个民间公益组织,在1000个社区或公共场所开展“公益集市”活动。通过义卖、义拍、捐赠等方式,让家庭多余闲置物品循环再利用,减少购买和废弃,同时将义卖、义拍等收入捐赠给公益机构,用于帮扶和救助弱势群体。本次公益集市由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泰安市泰山志愿者联合会主办,泰山小荷公益、泰安市小记者团、泰安市滴水公益、泰安市汇元公益联合承办。

据了解,在公益集市上,你可以进行义卖互换物品,也可以参与环保游戏,还能够融入丫丫早读、礼仪课堂之中,是一项非常不错的亲子活动。活动时间为10月25日8:00至11:30,共设置600个摊位,有兴趣的市民不妨周六去市政广场的公益集市上淘点宝贝。

据悉,本次公益集市所得善款将用于小荷公益援建村小学图书阅览室“爱悦读”图书项目,以及对白血病患者李骞同学的救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