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尿毒症孝女欲卖十字绣救父

2014-10-24来源 : 互联网

24岁的李雯玉,10年前查出尿毒症,靠透析维持生命!屋漏偏逢连夜雨,今年6月,李雯玉的父亲左腿骨髓炎复发。本已负债累累的家庭,处境更加艰难。“我*开始绣十字绣,是想换*用来做透析,现在我想把十字绣卖了,给父亲*腿!”李雯玉说。

身患尿毒症,喝水对她来说是一种奢望

脸色蜡黄,还能看出水肿的迹象。“该去透析了,再不透析,脸肿得更厉害。”李雯玉的话语中透着疲惫。瘦小而虚弱的身躯,看上去比同龄人要大很多。

回忆起得病的10年,李雯玉一声叹息,“初二下学期查出的病。”李雯玉说,2004年整个冬天,她是伴着咳嗽度过的,刚开始是轻咳,后来咳嗽越来越厉害。直到有**,在上学路上,李雯玉突然觉得浑身疲惫,使不上一点劲儿。之后,家人带着她去医院检查,被诊断为扩张性心肌病。

经过10天的住院*疗,李雯玉的咳嗽止住了,可出人意料的是,出院后10多天后,李雯玉鼻子出现大出血,重新检查后,诊断为肾功能衰竭。半年后,转为尿毒症。

“医生说只有进行肾移植才能*好,但孩子有扩张性心肌病,不敢给做移植手术。”李雯玉的妈妈说。

从此,李雯玉开始了透析之路,这一走就是10年。10年里,由开始的四五天透析一次,到2012年开始,一周透析2次!每次透析费用460元,加上其他费用,每次透析要花去600多元!

因为肾功能衰竭,排不出小便,水喝多了,会出现肿胀,呕吐等状况。夏天*热的时候,她只能喝口水漱口,再马上吐掉。“正常人想喝水就喝水,但这对我来说是一种奢望。”李雯玉说。

补贴家用,足不出户绣十字绣、做工艺品

飞天图、家和万事兴、满堂红等等,这些都是李雯玉绣好的十字绣。这些十字绣中,有的已经装裱好。长3米,宽1.5米的飞天图,李雯玉用半年绣完,用她的话来说,十字绣让她“足不出户”的日子,有了颜色。

因为生病,李雯玉不能像其他同龄人一样,外出工作**。不去医院透析的日子,李雯玉就坐在超市门前,绣十字绣,串珠。在超市入口处的货架上,摆放着李雯玉用珠子串的手工艺品。一堆珠子,在李雯玉的手中变成了活灵活现的小狗、小白兔……

李雯玉家的超市,是2008年,李雯玉的爸爸贷款在沂水县高庄镇,一十字路口南侧盖的2层小楼的**层。李雯玉的透析费用让家里的积蓄用光了,李爸爸想开超市,**供应子女。然而超市从2008年经营到现在,4次被盗,损失30多万。

李雯玉的妈妈说,超市平均每天纯收入100多元。超市的收入,要负担李雯玉每周两次的透析费用,负担李爸爸的*疗费用,负担家里的日常开支,还有**元的欠款。

“*开始想着,绣好十字绣,拿去卖*,补贴家用,不让爸妈辛苦操劳。”李雯玉说。

女孩盼好心人购买十字绣

今年6月,李雯玉的爸爸左腿骨髓炎复发。对于这个家庭来说,无异于晴天霹雳。

“我的病我自己清楚,但爸爸是家里的顶梁柱,他不能倒。”李雯玉说,现在绣好的十字绣有11幅,希望能把十字绣卖了,换点*给爸爸看病。

2007年,李雯玉开始绣十字绣时,是想十字绣卖了*用来透析,减轻家里的负担,现在李雯玉希望有好心人购买她的十字绣和工艺品,用换来为爸爸*病的*。

如果您想帮助这位不幸女孩,请拨打电话:8966110。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