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一烤烟楼内突现裸男

2014-10-24来源 : 互联网

10月22日,费县费城街道办事处崮子村的群众在村内烤烟楼内发现了一名精神恍惚的裸体青年,便连忙向费县公安局城北派出所救助。城北派出所民警赶赴现场后,发现这名男子是精神障碍者后,一边联系精神病院为这名男子*疗,一边想方设法与其家人联系,使这名精神障碍者尽快与家人团聚。

10月22日上午9时许,费县费城街道办事处崮子村的曲某在去烤烟楼时,发现一名20多岁的男子,没有穿任何衣服,神情恍惚,无法与人正常交流。发现这名男子情况异常后,曲某连忙拨打了城北派出所的求助电话。接到求助后,费县公安局城北派出所民警快速赶往现场。到达现场后,民警发现这名男子20多岁,蓬头垢面,神情恍惚,无法与人正常交流。

发现这一情况后,民警立即找来衣服给这名男子穿上,并且给这名男子端来开水、买来食品充饥,缓解他的情绪。同时,通过手势、语言与这名男子交流。经过耐心细致的工作,民警了解到这名男子叫何某,27岁,四川省南充市人,在临沂打工,与工友一起去泰山游玩时,受到刺激,突发精神病,一个人走失到费城街道办事处崮子村。前几天因为天降大雨,无处躲避,他只好躲进烤烟楼里避雨。民警根据何某回忆起来的电话号码,与其哥哥何某某联系上,得知他的哥、嫂均双目失明,是他**的监护人,家境十分贫寒,为了寻找何某,已经花费了全部的家当。当得知何某的消息后,何某某非常激动,表示自己尽快赶到费县。

可是,就在这时,何某的病情突然加重,**不配合民警的工作,情绪激动。为了**何某安全,民警与费县岩坡精神病院联系,将何某送到精神病院*疗。10月23日上午,何某某夫妇赶到费县,将情绪稳定下来的何某接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