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指死死咬住手指

2014-10-24来源 : 互联网

10月20日22时40分,日照岚山消防大队接到**称:岚山区人民医院急诊室内有人手指被戒指卡住无法取出,急需救助。岚山消防大队接警后迅速派出救援人员前往施救。

救援人员到达现场后发现,被困手指者为一四十岁左右中年妇女,其女儿陪同被困者一起到医院寻求救助。由于长时间未能摘下戒指,被困者左手无名指中上部已经红肿变粗,戒指死死“咬”住被困者手指,被困者表情痛苦且急躁,其女儿也是焦急万分。救援人员询问得知被困人对卡住手指的疼痛能忍受住,考虑到大型切割工具可能对被困者造成二次伤害,救援人员立即将被困者手指用润滑液进行涂抹,然后一点点慢慢旋转将戒指往外拔。经过大约一分钟的努力,救援人员成功将被困者戒指取下。

据了解,被困者系戴女儿戒指时过于用力,将本来难以戴上的戒指强行戴于无名指上,进而无法取下。

温馨提示:戴戒指时,松紧适当非常重要,*好不要戴整环的封闭型戒指,尽量选择“卡式”的有开口的戒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