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6日照上市看的多买的少

2014-10-24来源 : 互联网

10月17日,国行版iphone6在日照上市至今已是第5天。上市之前,这款手机早已吊足港城“果粉”的胃口,那么其在港城销量如何呢?记者日前探访了几家大型手机销售点发现,iphone6市场雷声大雨点小,销量*多的店不过10台。究其原因,除备货不足之外,偏高的价格也是一大缘故。

上午10点,记者来到位于北京路一家大型手机销售点,问到新iphone手机的销量时,店内营业员透露,从上周五全国同步上市至今,专门来店询问的人不少,可真正出手的人并不多,原因是手机刚上市拿货时成本太高,导致店内手机标价高于官网标价,另外由于手机备货不足,从上市至今店内总共就卖出去10台机器。

在走访了多家手机销售点后记者发现,标价高和备货不足似乎是很多手机销售点的共同特点。在有的小型商店内,新款的iphone6plus64G版本要比中国iphone官网同种类型手机标价高出500多元。但是如此高的价格也没能阻挡“**”购机的脚步,据店主介绍,这款手机他已经卖出去3台了。

记者在采访过程中了解到,港城*批购买国行iphone6手机的顾客中有很大一部分是30岁以上的中年人。在烟台路一家苹果产品专卖店里,记者发现了一位正在为新手机贴膜的顾客。他刚在店里花了7000余元购置了一台iphone6plus版本手机。“我很喜欢苹果手机,之前出的所有新版本我都没落下,但是买后不久就让家里孩子们*去用了,这不新手机刚上市我就来弄一台用着。而且我告诉孩子,只要期末考试能进步,我就奖给他一台。”面对记者提问购买动机时,这位40岁左右的顾客笑着说道。

店内营业员告诉记者:“国行iphone新款手机刚上市时,价格一般都不低,现在前来买手机的大多是看起来有一定经济基础的中年人。”看来新苹果手机魅力虽大,但港城消费者还是有一定的理性,而同样理性的还有一些手机销售商。在市内一家大型电子商品街,记者发现有的手机销售点并没有进货iphone手机,“现在价格有点虚高,进货之后怕卖不出去,等价格降一点之后再考虑进货售卖。”一家店主说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