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莒县开发区优化营商环境

2014-10-24来源 : 互联网

今年以来,莒县经济开发区把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作为开展工作的着力点,在提升服务效能方面狠下功夫,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

莒县经济开发区与区内**项目实行挂钩服务制度,建立联络服务机制,提供“一个项目,一套班子,一个推进机制”的全程跟踪服务。同时,建立问题收集、处理和转办制度,安排工作人员每周定期走访企业2-3次,及时协调解决手续办理、建设推进等方面遇到的困难,对客商反映的问题明确责任和办理时限。做***规范管理,对在建和新建项目做到主动服务,对项目在建设过程中存在的不规范行为,及时督促项目方采取有效的措施,**项目推进工作规范有序。目前,莒县开发区签约及正在洽谈的大项目有11个,计划总投资31.7亿元,百慧乳业扩建、强力包装印刷设备制造等6个过亿元项目目前已开工建设,正在加快推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