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沟中学擅收图书管理费

2014-10-24来源 : 互联网

“学校开设图书馆却向学生收取管理服务费是否合理?”近日,网友在《济宁市网络问政平台》留言反映,任城区长沟中学要求学生每学期缴纳20元的图书管理服务费。

网友“俺务正业”在留言中称,学校向每位学**放了一张“关于培养读书习惯致家长的一封信”,信中要求每位学生每学期交纳图书管理服务费20元,并联合“乐享佳”让学生成为“悦读者”。

学校建设图书馆本是为了提高教学质量,培养学生阅读习惯,收取20元管理服务费却是为了什么?

“这20元到底是什么费用,学校收图书馆管理服务费用是否*****,学校为替“乐享佳”代收是否合理?”网友“俺务正业”说。

针对家长的疑问,任城区教体局在回复中称,长沟图书馆的建设是为培养学生的读书习惯,增加师生的阅读量,每个班级成立了一图书角,由“乐享佳”为班级提供了一定数量的书籍供学生阅读。

网友反映的20元管理服务费用,任城区教体局称,每到学期末“乐享佳”将给学生提供20元左右的新图书,供学生自愿购置,学校不参与组织、收费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