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只山羊走丢滨河上散步

2014-10-24来源 : 互联网

近日,临沂市区滨河大道边突然出现4只肥羊无人认领,自由奔跑,有热心人**。兰山公安分局金雀山派出所民警在查找失主无果的情况下,安排巡逻队在滨河大道放牧,整整当了一夜的羊倌。终于在22日上午,把价值7000多元的羊**还给了焦急万分的失主。

10月21日晚7时许,有市民发现在兰山区小埠东橡胶坝北侧河边有一群羊,这群羊没人看管,自由乱跑,热心群众发现后立即**。兰山公安分局金雀山派出所民警接报后,赶到现场,发现这群羊共有4只,正在草坪上吃草,确实无人看管。民警询问附近群众,没人注意到这群羊是从什么地方跑来的,民警准备把羊拴起来寻找失主,而羊群四处奔跑,根本集中不起来。

为了防止这群羊跑丢,民警在负责正常处警的情况下,又安排巡逻队来到河边,跟着羊群看护。巡逻队一直看护到了22日清早,接到突发警情需要处理,民警只好让一工地负责人把羊赶到一空地看管起来了。民警处理完警情赶到现场,依然没有失主认领,为保险起见,民警决定把羊群带回派出所。经过一番追捕,终于把4只羊控制住,一个一个抱进了警车。受到惊吓的羊在警车内又拉又尿,把警车弄得一片狼籍。羊群被带回派出所后,民警经过多方查找,得知丢羊人是罗庄区盛庄街道办事处大埠东村的韩某。

原来,韩某在一工地工作,平时养了4只山羊,没想21日下午,这群羊跑出了工地。直到22日早上,韩某才发现羊群不见了,他四处寻找未果,就在他以为羊群被盗时,接到了金雀山派出所的电话。22日上午,韩某来到派出所,把价值7000多元的4只山羊领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