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济南路与西三路交叉口井盖损坏

2014-10-24来源 : 互联网

“西城济南路附近一处井盖损坏,特别影响通行,希望能尽快修理一下!”10月20日,西城市民李女士拨打本报热线反映,在西城济南路与西三路交叉路口西侧一处井盖损坏,由于位于非机动车道上,特别影响通行,希望能及时修理。

10月20日,记者前往西三路附近看到,该处井盖整个盖子已经没有,只剩两行“竹篦”**在外。由于处在非机动车道上,许多来往的行人和自行车、电动车车主只能躲避前行,这使得原本拥挤的道路变得更难通行。“一不小心差点骑进去,太危险了!”李女士表示,自己每天都会骑自行车经过该处,每次都要躲着过去,遇到人多的时候,实在没法就停下来,等别人过去后再前行。“昨天骑车速度快,没留神差点被卡在里边,希望赶紧修理一下!”

记者联系了东营区城管局,工作人员问清地址后表示将尽快安排人员前去处理。“井盖分为很多类型,了解情况后将通知不同的业务部门进行解决,如果市民再发现类似问题,可拨打12345进行反映,我们将根据情况尽快做出处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