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男子酒后找干爹遭门卫拦阻

2014-10-24来源 : 互联网

“哐啷、哐啷、哐啷”一阵玻璃被打碎的声音吓坏了在机械厂看门的老赵,10月18日晚10时许,一名男青年跑到老赵看门的机械厂说要找干爹,看其喝的大醉老赵没敢开门,却不曾想该男青年从大门跳进院内用砖头把门卫室的门窗玻璃都给砸碎了。

10月18日22时38分,淄川分局洪山派出所接到群众**称在洪山镇一机械厂有人闹事,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却不曾发现闹事的嫌疑人,只留下一堆碎玻璃,民警找到机械厂的门卫老赵问明了事情的原委。这天晚上值夜班的老赵正准备躺下睡觉却听见大铁门被敲的“咣咣”响,老赵赶紧起身查看,发现一名喝的大醉的男青年声称要进去找自己的干爹车某,老赵见其喝了太多的酒也没敢开门,本想不给他开门男青年就能走了,可是后来发生的一幕着实把老赵吓了一跳,该男青年直接从大铁门上跳进院内找来砖头冲着老赵的门卫室就是一阵乱扔,结果把门卫室的门窗玻璃都砸的粉碎,幸亏自己躲得及时没有打到自己。说话间,正在机械厂车间内干活的车某看见有警车进厂也跑了过来,车某也向民警描述了发生在车间的一幕,晚上自己正和工友在喷漆突然一名醉酒的男青年闯了进来大声朝他们喊“停工”,车某仔细一看该男青年竟是自己儿子的干兄弟李某,就上前问他晚上进厂来干嘛,李某告诉他要找**,车间内的另一名工人见他们认识就*自干活了,可李某不让了,他拿起钢板要砸干活的工人,车某见事情不妙就赶紧将李某劝走了。

次日,李某被公安机关依法传唤至派出所接受调查,当被问到为什么深夜跑到机械厂内砸玻璃时,李某辩解称自己家离着机械厂不远,白天机械厂内干活影响其休息,面对李某苍白无力的辩解民警也是直摇头,*终李某因**寻衅滋事被依法行政拘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