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淘宝村筹备双十一招兵买马

2014-10-25来源 : 互联网

淘宝“双十一”就快来临,不少网民已经做好大肆“血拼”的准备,商家也招兵买马,酝酿着****。近日,记者走访全国有名的淘宝村湾头村发现,不管是淘宝网店还是供货商、物流还是纸箱生产商,都已经开始紧锣密鼓筹备双十一。

10月22日上午8点左右,记者来到全国有名的淘宝村——湾头村,刚到村口,就发现两辆满载着草柳编工艺品的车缓缓开出。记者走进一家名为晨锐工艺品批发的商店,店里除了陈列着的儿童坐墩、茶几等草柳编工艺品,还储备着很多已经编好的成品。“去年双十一**能卖400—500个,销售量能翻好几倍,现在**也就能卖50—60个。”店主陈先生告诉记者,“由于全是纯手工编织,所以出货较慢,为满足双十一的供货需求,现在工作人员每天都加班加点备货。”

记者又来到湾头村的目暖电子商务营销中心。目暖电子商务营销中心在天猫上的店铺名为目暖家居旗舰店,是一家8年的老店。走进办公室,4名客服正盯着电脑忙着各自的事情,阿里旺旺的“滴滴”声也不停响着。据目暖家居的贾经理介绍,去年双十一不管是客服还是打包物流根本忙不过来,五六名客服忙的连吃饭的时间都没有,负责打包的人员也用了大约一个星期才把所有的订单打包完毕。“去年双十一当天,我们的成交金额有30多万,今年预计成交金额为50到70万,”贾经理告诉记者,去年双十一从零点开始,网页一度出现网络堵塞,“为应对**的流量,今年我们制定了双十一的网销方案,比如建议买家使用手机支付或部分商品提前享受双十一价格。”

为应对双十一铺天盖地的快件,快递行业也表示有了应对措施。“去年双十一发件量比平时翻了一倍还多,现在每天发件量有400多件,估计今年双十一发件量还能达到800多件,”天天快递的贾经理告诉记者,“今年双十一当天会增加人员,加派车辆,提高发货效率。”

随后,记者还走访了湾头村生产纸箱的两家企业。“每个纸箱根据材质和规格,价格在3—8元不等,现在每天的成交金额在2000元左右,”诚信纸箱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到了双十一,成交金额也会翻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