泺口服装城树起“购物游”新样本

2014-10-26来源 : 互联网

“趁着天气不冷不热,到省会来逛一逛,正赶上泺口服装文化艺术节,凑热闹看看演出,还买了几件衣服!”今天,在泺口服装文化艺术节现场,来自德州禹城的顾客盛德军说。

艺术节期间,除了济南市民从城市的各个方向奔来或逛街、或看演出,来自泰安、淄博、莱芜等省会都市圈城市的顾客也不在少数。记者调查发现,他们或是泺口服装城的老客户,或是抱着“游泉城,逛泺口”的心态慕名而来。实际上,在济南,泺口服装城正成为“购物游”的典型样本。

来济游客爱逛泺口

“随着中国旅游市场日益成熟,旅游人群因为出游意愿和诉求不同,逐渐分化成不同的消费群体,从而催生出以购物为出游目的的购物游。”山东省旅游规划设计院院长陈国忠介绍。*近几年,随着泺口服装城不断转型升级,“泺口服装”的品牌越擦越亮,不少来济南旅游的人,把泺口服装城也当做了必逛的一个 “景点”。

“除了在‘三大名胜’逛了逛,也去号称江北‘服饰之都’的泺口服装城买了些衣服”,从苏州来济南自由行的陈栓德说。这只是泺口服装城发展为“购物游”主角的一个缩影。泺口服装城相关负责人介绍,“尽管这一部分人群无法确切统计,但近几年一直呈现涨势。”

据了解,在济南市“加快科学发展观、建设美丽泉城”的冲锋号角吹响之际,泺口服装城正不断提升品牌形象,努力成长为小清河畔的“城市亮点”和滨河新区的“城市名片”,让“游泉城、逛泺口”融进更多人心中。

夜游泺口已成现实

旅游、逛街当然不能只局限在白天。今年十一刚开业的泺口皮革城则填补了整个泺口商圈晚上商场不营业的空白,其营业时间从早晨8点一直到晚上8点。“从目前的人流量分析来看,晚上来买皮草的并不在少数,济南周边城市的消费者也占了一定比例。”泺口皮革城相关负责人表示。

即将启幕的泺口服装**会展中心在营业时间上也将与现代化城市综合体看齐,夜间营业时间将延至21点,旅游旺季或“双休日”则营业至22点。她是济南*个集服装中**品牌展示与销售、商务办公、会展经济、现代化餐饮、娱乐等服务功能于一体的大型商贸综合体项目。作为济南北部城区的地标性建筑,会展中心主体高达132米,在此可俯瞰“齐烟九点”、“鹊花烟雨”、“黄河胜景”、“银河(小清河)碧波”等壮美景观。

“买服装,到泺口”;“游泉城,逛泺口”已成为众多济南市民和来济游客的共识。随着泺口服装城成功完成三次转型,“服装相对中低端,关门时间太早”等问题已经迎刃而解。不久之后,整个泺口商圈的“夜生活”将更加丰富多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