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爱卫办在济座谈

2014-10-26来源 : 互联网

23日,全国爱卫办督导秋季爱国卫生运动情况座谈会在济召开,全国爱卫办**组在对济南市进行实地检查后反馈查看情况,并提出相关建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孙晓刚,副市长巩宪群参加活动。

全国爱卫办**组通过现场查看、查阅资料等多种形式进行检查后,认为我市组织管理到位,宣传到位,开展氛围浓烈,秋冬季传染病防控工作扎实有效。同时,针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就**加强“五小”行业、城乡接合部和老旧小区整*、食品安全等问题提出了具体建议。

孙晓刚表示,下一步,我市将进一步提高思想重视程度,正视差距,集中力量,查漏补缺,强力整改,建立长效机制,充分激发群众的热情,推动秋季爱国卫生运动、秋冬季传染病防控工作迈上新台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