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货车变身流动加油站

2014-10-27来源 : 互联网

10月22日早上,在威海畅海路与环海路交叉路口,一辆厢式货车内藏着储油罐、加油枪等整套加油设备,存在严重安全隐患,被民警查获。原来,该车驾驶员为了给一些工地工程车加油牟利,竟把车子改装成了“流动加油站”。

22日7时许,威海市公安局文登分局交警大队二中队民警在该路段拦下一辆厢式货车进行例行检查。没想到,打开车后门时,民警发现车厢内竟安装了一整套加油设备,包括储油罐、抽油泵、加油枪、计价用的小型电脑等设备,并通过几个装置固定在车体上。红色的罐体上面还用白色漆写着“某某加油”几个大字,还留有一串电话号码。

民警现场调查后得知,当时油罐里剩下的柴油已不多。民警要求该车驾驶员出示危险品运输等相关手续,他都无法提供。民警指出,私自改装车,将加油设备放在车内,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一旦油罐发生**,后果不堪设想。

据了解,货车驾驶员发现当地很多工地的工程车加油很麻烦,从中看到了商机,便想到自己在厢式货车内建一个“流动加油站”,到各个工地给工程车加油。当日早上,他正开车前去给一工地的工程车加油,途中被民警抓个正着。

随后,民警将货车上的加油设备全部移除,并将该车暂扣。目前,该案在进一步处理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