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购超市退出潍坊

2014-10-27来源 : 互联网

近日,乐购超市潍坊店公布消息,将于10月31日闭店。作为进驻山东的**家门店,乐购潍坊店于2009年3月开业,在坚持五年后,成为又一家因水土不服败走潍坊的外地超市。23日上午9点多,乐购超市门口聚集了大量市民,等超市10点开门。超市门口一张“感谢支持,热情谢幕”的通知上写着:公司将于10月31日停止对外营业,会员的积分可以清零兑换礼品,持有IC消费卡的市民可以在全国其他店面继续消费,也可以退款。

一名顾客告诉记者,乐购很多商品都打折,想来淘点便宜货。不少商品的价格降至原价的1/3,每当有这样的商品出现,就会引来众多消费者争*。超市许多货架上虽然还挂有商品标签,但已经空空如也,工作人员正对一些商品进行打包。冰箱、电视等大宗商品区域,已经看不到商品。

超市一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10月31日闭店后,绝大部分工作人员将另行择业,超市方面给予一定补偿。根据今年的有关报道,2013年乐购潍坊店一年的零售额仅为5200余万元,在潍坊市大型商超中排名垫底,比它靠前一位的沃尔玛超市零售额是它的一倍多。记者从潍坊市工商部门查询得知,乐购超市在工商部门的注册信息至今还未注销,原址也未注册新的公司。

另有消息称,2013年5月华润万家与乐购(中国)业务进行合并,组成多元化零售合资公司,华润万家持有80%的股份,乐购持有20%的股份。乐购将把目前在内地经营的135家门店及19家购物商场注入合资公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