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康菏泽产业园项目签约

2014-10-27来源 : 互联网

备受关注的富士康菏泽产业园项目尘埃落定!10月25日下午,菏泽市与富士康科技集团在济南举行合作项目签约仪式。省委副书记、省长***,副省长夏耕,富士康集团总裁郭台铭出席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省*****蒿峰主持。市委副书记、市长孙爱军代表菏泽市与富士康科技集团签约。

富士康布局菏泽建产业园

主要从事电子及相关产品生产、研发与销售

富士康科技集团是**知名的跨国公司,是专业从事计算机、通讯、消费性电子等3C产品研发制造,广泛涉足数位内容、汽车零组件、通路、云运算服务及新能源、新材料开发应用的高新科技企业,也是山东省的重要合作伙伴。

长期以来,山东高度重视与富士康科技集团的合作,全力支持富士康科技集团在山东的发展,不断推动双方合作再上新水平。特别是近年来,山东省与富士康的战略合作明显提速,合作成果日益显现。

记者了解到,此次山东省和富士康集团共签约两个项目:富士康菏泽产业园项目,主要从事电子及相关产品生产、研发与销售;临沂金机商贸城项目,是集机器人与自动化、精密机加工设备、模具及配件等产品的展示、**贸易、电子商务、物流配送于一体的**商贸城。

一次在同一个省同时签约两个项目,在富士康的历史上也不多见。这次签约,足见山东省在富士康发展布局当中的重要地位。

项目将分两期建设

一期工程有望明年春节后投产

富士康菏泽产业园项目投资规模是多少?园区具**置在哪里?是否生产广受关注的Iphone6手机?昨日,带着这些问题,记者采访了菏泽市相关部门及菏泽开发区有关负责人,均未得到明确答复,只获悉,富士康菏泽产业园项目将分两期建设,一期工程有望在春节后开工生产。“省市**对这一项目都很重视,签约只是**步,接下来要做的工作还有很多,有些问题现在还不能说。”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知情人士表示。

富士康能给菏泽带来什么?

不仅是就业,还有相关产业发展的机遇

一段时间以来,富士康菏泽项目一直是市民关注的热点,项目正式签约的消息可谓大快人心。

从事劳务输出工作十余年的王女士表示:“富士康是劳动密集型企业,每年菏泽都有成千上万的男女青年到外地的富士康公司打工。富士康落户菏泽以后,*大的好处是可以拉动就业,而菏泽又是劳动力大市,今后大家可以在家门口的**化公司上班了!”

在菏泽网络**及**朋友圈里,富士康落户菏泽的消息同样受到关注。网友普遍认为,富士康落户菏泽除了增加就业岗位,还可以促进相关配套产业以及餐饮、商业、休闲娱乐、交通运输、房屋租赁等相关服务业的发展。一位网友说:“快点打听下厂区在哪儿?我去附近开个饭馆,不愁不发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