俩小偷进医院偷手机

2014-10-28来源 : 互联网

25日,记者从市公安局环翠分局城里派出所了解到,医院近期盗案频发,警方采取蹲守布控、图像侦查等方法,已先后破获两宗盗窃受害人手机的案件,抓获邹某、吴某两人。

据办案民警介绍,22日上午9时许,一名受害人在我市某医院办事时,将自己的手机放在门诊楼一间办公室里充电,后发现手机没有了,于是向城里派出所报案。接警后,民警赶到该医院,通过调取案发现场周边监控视频资料,初步掌握了一名作案嫌疑人的体貌、衣着等特征,于是对图像进行截取,通报给该医院保安部门,同时派出所调集警力,在夜间及接诊高峰期开展便衣巡查。

24日凌晨,一名中年男子溜进医院门诊楼,便衣民警和医院保安和视频截图一对比,发现该男子就是作案嫌疑人,于是将其抓获。经审查,该男子姓吴,22日正是他偷的手机,被抓当天还准备在医院里作案。而在21日,民警也是通过监控录像,抓获了盗窃患者手机的作案嫌疑人邹某。目前,二人因盗窃已被环翠警方依法行政拘留。

警方分析,此类案件犯罪嫌疑人主要集中在医院门诊处、挂号处、病区等人员较多的区域,以医院就诊、住宿的病人及家属、医院工作人员为作案目标,白天采取拎包、掏包的手段进行盗窃,夜间则以溜门进入住院区的病房或医生办公室内,趁人不备盗窃皮包、手机等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