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假借别人身份证聊天交友

2014-10-28来源 : 互联网

10月15日,莱芜市钢城区铁铜沟派出所会同刑警大队民警在威海将**盗窃罪的逃犯纪某抓获,并押解回莱芜依法刑事拘留。

犯罪嫌疑人纪某一直居住在威海,一次在网吧内偶然捡到一张身份证,身份证上的姓名为毕某,他便假借毕某的身份通过陌陌聊天与唐某的女朋友认识并成为“朋友”。后双方经常参加群内组织的聚会活动,经唐某的女朋友介绍,纪某与唐某认识。

纪某得知唐某在威海从事信贷工作,便打起了歪主意。纪某称自己一直在我市莱钢从事建材生意,现急需20万元资金,而手里只有16万元。唐某简单考察后便一口答应剩下的4万元由他负责。贷到贷款后,唐某便携带4万元现金来到我市,纪某将他安置在某商务宾馆内住下休息,当晚,纪某趁唐某熟睡时偷偷将四万元现金盗走。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