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夜查“城中村”丁家庄

2014-10-28来源 : 互联网

23日晚上7点,济南市公安局组织*安、户政、督察、特警、巡警、食药环侦交警等局直部门和历下分局警力400余人,在丁家庄集结,开始新一轮的“城中村”整*。

丁家庄流动人口比常住人口多近一倍,各类小场所、足疗美发、小网吧、小旅馆等“九小场所”大量存在,此次活动**清查了出租屋与流动人口。行动中,抓获盗窃电动三轮车嫌疑人1名,现经初审,已供述5起盗窃案件,拟刑事拘留;取缔黑诊所1家,查获无证行医人员1名及一批疑似假药,现已移交卫生监督部门;查扣可疑汽车1辆;收缴无证烈性犬1只;查处不按规定登记住宿人员旅馆1家;收缴管制刀具一宗;处罚未按规定登记承租人信息的违规房主和未按规定申领居住证的流动人口共47人,罚款1300元。市局督查支队、分局督查大队对此次清查整*行动全程进行现场督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