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螺春电商:开启茶叶营销新模式

2014-10-28来源 : 互联网

碧螺春,属于绿茶类,作为我国的历史名茶,颇负盛名,出产于我国江苏省。在古代,当时*为繁华区域当属江南地区,“上有天堂,下游苏杭”这句流传千年的佳句即是典型的佐证,作为出品于苏州的名茶也如苏州城市一样慢慢盛传开来,为世人所熟知。中国碧螺春交易网负责人如是说。

众所周知,国人对茶文化的热爱,可追溯至上古神农时代,谓之是源远流长。加之人们对碧螺春茶**功能不断认识、发现和挖掘,当下碧螺春茶的消费已日趋受追捧。感兴趣的您只要搜索和关注中国碧螺春交易网**公众号,便可轻松分享茶文化的精神熏陶。

近些年来,碧螺春茶产量逐年增长,销售渠道遍布大型超市、商场、便利店、大小茶庄等。伴随中国茶叶产业的不断转型与升级,碧螺春茶的生产和市场也出现了**的繁荣。

据悉,传统的销售模式,大多是一对多的营销方式。企业的产品以及服务只能满足目标群体的同质性需求而无法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这种销售方式在消费者需求差异以及消费变化越来越大的现代社会中,面临着极大的挑战和风险。

一旦消费者需求发生异动,企业的产品就有可能面临滞销的风险。而当企业面临产品滞销时,不仅不利于资金的流通,其产品价值也可能会随时间的流逝而发生*变,为企业带来极大的经营隐患。那么,如何降低甚至规避产品滞销风险呢?茶叶企业纷纷积极探寻着出路。

由中国网库联合碧螺春知名企业共同打造的中国碧螺春交易网,就是开辟茶叶行业企业销售模式新突破的一个重要平台。该平台专注于为碧螺春茶叶企业提供行业资讯、供应采购招商商机、在线交易等一条龙的专业运营服务。

中国碧螺春交易网不仅可以帮助企业降低产品滞销风险,还可推动茶叶企业在电子商务营销模式下,能够直面终端消费者,较好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适时依据消费需求进行产品的研发、生产、包装及深度服务。

中国碧螺春交易网致力以满足碧螺春及相关行业客户的需求为目标,全力打造成为国内碧螺春行业**、*具专业规模、*有商业价值和*受客户欢迎的电子商务交易平台,让我们的用户切身感受到中国碧螺春交易网带来的*大价值和社会影响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