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扶持145个创业项目

2014-10-28来源 : 互联网

10月24日,记者从日照市创业促进会一届六次常务理事会了解到,日照市创业促进会自2010年成立以来,坚持把扶持创业项目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为创业者提供专业培训、“一对一”导师辅导和“无利息、无抵押、免担保”资金扶持等方面的工作。截至目前,市创促会扶持项目达145个,发放扶持创业资金724万元,全部配备“一对一”导师,带动就业1300多人。

9月底到10月初,市创业促进会组织部分导师,对创业项目开展了全面巡诊,现场了解创业项目的实际经营状况,帮助青年查找问题、解决问题,同时督促青年按要求及时填写创业进度表,养成定期梳理企业发展状况的良好习惯。巡诊表明,95%的创业项目进展良好,按时还款率达93%以上,对个别不能按时还款的,还及时会诊、对症下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