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两万株菊花争奇斗艳

2014-10-28来源 : 互联网

2*******三届金秋菊展开幕。超过150个品种、共2万余******植物园展出,供市民参观,让市民大呼过瘾。据植物园工作人员介绍,仅上周末两天的时间,就有超过28人次的市民前来赏菊。据悉,此次菊展将持续到11月25日。

26日下午,记者在植物园看到,虽然已是*****但仍有大批市民不断涌入植物******色彩斑斓******引来游***地合影留恋。

“秋后赏菊,这是老传统。不过现在的小孩子很少******,带他来逛逛感觉挺好的,希望以后多举办一些花展。”市民陈先生对记者说,看到******分过瘾。

据了解,菊展作为园林艺苑中一种*特的表现形式,能够较好地展现一个城市经济文化事业的蓬勃发展。本届菊展的主题是“中国梦·金秋菊韵·幸*****展出时间为10月2*****月2*****可在植物园欣赏到各类******大立菊、悬崖菊、塔菊、盆景菊、造型菊、菊艺插花及大型菊艺组团景观******衬景花卉约10万余株,其中菊花约2万余株,品种将达到150余个。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