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备战第十一届中国艺术节

2014-11-01来源 : 互联网

目前,第十一届中国艺术节备战已正式拉开序幕,戏剧、曲艺作品征集工作将于11月份全面展开。

在备战第十一届中国艺术节“群星奖”文艺作品创作座谈会上,记者了解到,按照备战“群星奖”工作的进程,以三年为一周期,大体分为发动征集、打造提升和精品加工三个阶段。发动征集阶段自今年3月份至年底,将先后开展音乐、舞蹈、戏剧、曲艺作品的征集工作,并将于12月份确定2014年度全省群众文艺创作音乐、舞蹈、戏剧、曲艺4个门类**作品。明年1—9月,对上报作品进行打造提升,在**审看、指导基础上,组织作品进行“六进”活动,为广大群众免费演出,实现文化惠民。明年10月份至次年,对于初选作品进一步打造,并在巡演中不断改进提高,进行精品加工。

对于作品申报的标准,会上提出,要求报送作品*辟蹊径,打造泰安模式,去掉花里胡哨、不切实际的大制作,在本真作品中见艺术真功夫。同时,作品必须“接地气”,作品的创作、编导、表演者必须为群众文化工作者及业余文艺爱好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